欢迎光临蓝冠注册站!蓝冠注册&蓝冠招商资讯!

主页 > 蓝冠招商 > 正文

幼儿英语幽默情景蓝冠登录地址剧,一篇简单幼

admin 2021-05-04 蓝冠招商 未知

 
幼儿英语幽默情景蓝冠登录地址剧,一篇简单幼儿英语情景剧剧本



幼儿英语学习的方式是需要丰富多彩的,这样才能有效的激发孩子对英语学习的兴趣,而幼儿英语幽默情景剧,就是一种很好的英语学习方法。通过让孩子融入故事情节中进行表演学习,蓝冠登录地址不仅能够激发孩子对英语的学习兴趣,在表演过程中更能够有效的理解消化英语故事所表达的内容,学到更多英语知识,今天小编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一篇简单幼儿英语情景剧剧本——《三只小猪》(Three Little Pigs),一起来学习一下吧!
 
Three Little Pigs
 
三只小猪
 
主要人物:Storyteller故事讲述者、Mother 猪妈妈、Wolf狼、Sister pig Long-Long猪妹妹、Brother pigs Ding-Ding猪哥哥丁丁、Brother pigs Dong-Dong猪哥哥东东
 
Mother pig: you have grown up. You must build yourselves a house. Good-bye, children. To build a room. Be careful of the Wolf.
 
猪妈妈:你们已经长大了,你们得为自己盖间房。再见,孩子们。去盖间房。小心狼。
 
Pigs: Yes, Mum. Goodbye.
 
小猪们:好的,妈妈。再见。
 
Wolf: I'm hungry. Look, there are three little pigs to make my delicious meal.
 
狼:我饿了。看,蓝冠登录网站三只小猪可以做我的美餐。
 
Sister pig: What are you doing, brothers?
 
猪妹妹:哥哥,你们在干什么?
 
Ding-Ding: I’m building a house with leaves.
 
丁丁:我在用树叶盖房子。
 
Dong-Dong: I’m building a house with sticks.
 
东东:我在用树枝盖房子。
 
Sister pig: But leaves aren’t strong. And sticks aren’t strong.
 
猪妹妹:可是树叶不牢固。树枝也不牢固。
 
Brother pigs: Yes, we know. But it’s easy.
 
猪哥哥:我们知道。但它很容易。
 
Brother pigs:What are you doing, sister?
 
猪哥哥:你在干什么?
 
Sister pig: I’m building a house with bricks.
 
猪妹妹:我在用砖头盖房子。
 
Brother pigs: Bricks! That’s very difficult.
 
猪哥哥:用砖头盖,那太难了。
 
Sister pig: I know. But bricks are strong.
 
猪妹妹:我知道,可是砖头很坚固。……
 
Brother pigs: Oh, we’re finished. Let’s have a nap.
 
猪哥哥:哦,我们完了。我们先睡个觉吧。。
 
Sister pig: My house is built. My house is strong.
 
猪妹妹:我的房子盖好了,我的房很坚固。
 
Wolf: Little pigs. Little pigs. Open your Doors!
 
狼: 小猪,小猪,快开门!
 
Brother pigs: No. No. Go away.
 
猪哥哥们:不开,不开。快点走开。
 
Wolf: This is very easy. Sticks and leaves aren’t strong.
 
狼:这太容易了。树枝和树叶都不牢固。
 
Storyteller: The wolf blows the houses down. Ding-Ding and Dong-Dong run to Long-Long’s house.
 
讲故事者:狼吹倒了房屋。丁丁和东东跑到龙龙家。
 
Brother pigs: Help! Help!
 
猪哥哥:救命! 救命!
 
Wolf: Stop, you two pigs.
 
狼:站住,你这两只小猪。
 
Brother pigs: Open the door, sister. The wolf is coming. Let me in.
 
猪哥哥:妹妹,快开门。狼来了,让我们进去。
 
Long-Long: Come in, please. Don’t worry. My house is strong.
 
龙龙:快进来。别担心,我的房子很坚固。
 
Wolf: Where did they go? Oh they are Here. Little pigs. Little pigs. Open the door!
 
狼:他们跑哪儿了?噢,他们在这儿。小猪,快把门打开。
 
Three pigs: No. No. Go away. You bad wolf.
 
三只小猪:不开,蓝冠登录注册不开。快走开。你这只恶狼。
 
Wolf: I’ll blow it down.
 
狼:我要吹倒它。
 
Storyteller: the Wolf blew and he blew and he blew. But the house is very strong.
 
讲故事者:狼吹呀吹,它不停地吹。可是房子非常坚固。
 
Wolf: I’ll hit it. Oh.
 
狼:我要撞倒它。噢!
 
Long-Long: Let’s boil the water.
 
龙龙:我们把水烧开。
 
Brother pigs: OK.
 
猪哥哥:好的。
 
Wolf: Oh, oh! It’s hot. It’s hot.
 
狼:噢!噢!好烫,好烫。
 
Three little pigs: good! The Wolf is dead. The Wolf is dead.
 
三只小猪:好啊!狼死了,狼死了。
 
Storyteller: Since then, Ding-Ding and Dong- Dong work hard with Long-Long.They work and play together.
 
讲故事者:从那以后,丁丁、东东  和龙龙一起努力工作。 他们一起工作,一起玩。

TAG: 蓝冠被黑了蓝冠登录不上

微信公众号:crjwz.com
热门标签